地方 地方焦點

製造日期出包 金山老街柑仔店賣「未來糖」?


▲製造日期還沒到?金山出現未來糖果。(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怡芸、王又慶/台北報導

大家去金山老街,除了會去吃鴨肉,也會順便逛逛老街上的特色商店。但有民眾發現,街上的懷舊柑仔店,竟然賣起「未來糖果」,現在才3月份,店裡的糖果製造日期,竟然印成民國102年9月20日製造,時間差了半年之久。店家說,這是製造工廠印錯,誤把101年的糖果印成102年。

口紅糖、棒棒糖,每一種都很有古早味,不管大人小孩都想買一點解解饞,小包裝裡圓圓的糖果,綠的、橘的、紅的,包著糖霜看起來好好吃,但仔細一看包裝上的製造日期好奇怪,是102年9月20日製造,現在連3月都還沒過完,這未來糖果時間也掰的太扯了。

重回賣未來糖果的懷舊商店,老闆瞧了老半天,才看出糖果製造日期不對勁,把庫存的糖果通通拿出來看,更不得了,9月的未來糖不只一包,一整桶好幾十包通通打成102年9月20日製造,另一桶打開一看,連製造保存日期都沒有。

而且誇張的還在後面,包裝袋明明寫保存期限2年,但桶子上時間大縮水只能保存1年。懷舊商店業者表示,日期都是工廠打,他們無法在包裝上打日期。店家把問題糖果下架,也打電話了解原因,發現疑似是工廠把民國101年製造的糖果,印成102年,才會搞出大烏龍,讓這批來自半年後的未來糖跑進柑仔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