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厭其煩裝可愛 小改Nissan March泰國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愛是設計桌上永遠不敗的定律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以現行第四代車型為基礎的小改款March,造型上較明顯的特徵,在於更趨近新世代品牌特質的車頭設計,水箱護罩與頭燈的對應位置稍有細修,傳達品牌識別的鍍鉻V型飾條也成為新車在改款上的一大重點。(圖/Nissan Thailand)

「March不只是March」。雖然比起初導入國內時那般的轟動市場,現行車款的商品音量就顯得相對保守得多,但說起國產小型掀背車,Nissan March卻常常是最為人熟知的一款車;Nissan原廠推出第一代March可以追溯自1981年,這款車在台灣市場僅管經歷過由絢爛回歸平淡的商品週期,但在國外,可愛之於March,卻一直是三十餘年不變的事,最新小改款車型,日前亦已在泰國揭示。

既是小改款車型,當然在外觀的更動上也就較為有限,以現行第四代車型為基礎的這款新車,造型上較明顯的特徵,在於更趨近新世代品牌特質的車頭設計,水箱護罩與頭燈的對應位置稍有細修,傳達品牌識別的鍍鉻V型飾條也成為新車在改款上的一大重點。車尾部分,乍看之下變動不大,但實際上後保桿亦經過重新設計。

▲較大的護罩網格與新設計的鋁圈樣式,也是小改款March的外型特徵。(圖/Nissan Thailand)

▲新車內裝的變動並不明顯,僅空調出風口由原來的圓形改成方形,但空間表現仍維持一定水準。(圖/Nissan Thailand)

新車內裝的變動同樣不明顯,僅空調出風口由原來的圓形改成方形;國外消息指出,小改款March的動力配置將採最大出力79hp/10.8kgm的1.2升三缸引擎(泰國市場),並以5速手排與CVT無段變速箱做為傳輸機制。據瞭解,由於國內現行的March車系導入時程尚不及兩年,因此小改款車型的銜接短期內還不至於成真。

▲(圖/Nissan Thai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