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肌膚淨白力 ALBION推出新款美白精華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膚色白還要更白,是許多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日本經典保養品牌就研發出新款精華液,加入「木槿花乳酸菌發酵精華」和「植萃淨白成分」,提供輕熟女族群解決老化、斑點和暗沉等困擾,從皮膚內部透出白皙,不容易黑,另外,也維持肌膚彈力。

保養品牌ALBION推出的新商品「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AD」即將在4月5日上市,內含木槿花乳酸菌發酵精華,來提亮膚色、活化肌膚健康,其中用「麥拉寧」抵抗成分維他命C醣苷,促進黑色素淡化,另外,植萃淨白成分是泡葉藻精華與月見草精華的複合成分,具有抗老化的功效,修護曬後肌膚。


▲ALBION推出新美白產品。(圖/業者提供)

關於這款精華液的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用量大約按壓2、3下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再由臉部中心向外側拉提塗抹。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