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男友越南話他把同鄉小三 女氣炸自首:讓你找不到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貪心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越南籍陳姓外配離婚後和台籍男友交往,卻撞見男友和同鄉女子又親又抱,有吸食毒品的她為了報復男友,氣得到武陵派出所(下圖/取自Google Map)自首,「我要去被關,讓你找不到我!

據了解,陳女(37歲)嫁來台灣14年,育有一子,但老公卻帶小三回家,她只好離婚。她去年開始和陳姓男子交往,教他說越南話,沒想到他學到一些「皮毛」就開始搭訕其他越南女子,雙方上周為此大吵一架。她心情低落,買安非他命吸食。

24日上午,陳女休假去找男友,想給他一個驚喜,卻又撞見他和同鄉女子在街上親熱,當場氣得指著兩人大罵。他求她別走,她則撂下狠話,「我要讓你找不到我!」

陳女隨後到桃園市武陵派出所,她把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丟在值班台上,表示「吸毒要自首」,要員警趕快做完筆錄讓她坐牢。警方雖然感到錯愕,但訊後仍將她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