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三星找辣妹發表洗衣機 「引人性犯罪」被迫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都依賴女性做宣傳,不能拿出厲害一點的創意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4發表會被貼上舞台效果怪異及性別歧視的標籤,最近在南非的家電發表會更是飽受抨擊,因為一群穿著清涼的女郎在舞台上搖擺,完全模糊產品重點。當地記者還寄公開信說,「這些女人恐怕會提升性犯罪率。」

▼南非三星找辣妹搖擺宣傳洗衣機。(圖/取自theverge)

根據女性論壇Girl Guides指出,三星在南非開普敦的發表會找來比基尼女郎發礦泉水宣傳冰箱,並讓緊身衣舞者扭動身軀,展示一款名為「擺動」(Wobble)的洗衣機,這些手法在部分觀眾眼裡是非常不恰當的。

科技記者沛芮(Samantha Perry)在信上表示,「這離目標市場差太遠了,我當了15年科技記者,性感的女性(近乎半裸)確實可以吸引注意力,卻會為南非社會帶來麻煩,尤其是當地對婦女的暴力行為特別多。

南非三星很快做出正式道歉,市場銷售負責人帕吉特(Michelle Potgieter)說,「我們對所有冒犯行為表示歉意,也會回報總部及各區域公司,未來對類似事件更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