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武廟肉圓好跩 1盤3顆3人吃不能內用

▲肉圓店排長龍!3人點1份不給座位。

東森記者俞家雄、黃琮群/台南報導

知名排隊美食台南武廟肉圓位於台南武廟前,下午1時開門,只限量賣250份肉圓,由於肉圓做得Q彈有勁又份量十足,客人往往多到店內坐不下,必須站在店外排隊等座位。老闆為了消化過多人潮,特別規定3個人如果只點一盤(內有3顆肉圓),只能外帶,儘管規定這麼嚴格,照樣能開店3個小時就賣光!

這家肉圓店往往下午一開門就忙得不得了,店內員工為了應付龐大人潮,不止手腳練得相當快,還必須眼觀四面、隨時指揮客人坐哪兒,才能讓店裡能容納最多客人。就算肉圓店員工如此賣力工作,營業後還是會有一大堆坐不進來的客人,只能請他們先站在一旁排隊等座位。老闆為了應付人潮,還在店裡的牆面上貼大告示,規定客人如果三人點一盤,不可以佔座位、必須要外帶。

武廟肉圓會成為排隊名店,是因為它的肉圓每顆都像個小包子一樣大,一蒸好就透出清香,而且3個一份只賣50元,相當便宜,因此在口耳相傳下、越來越多遊客都會特別來排隊,所以現在老闆每天下午1點開門、限量250份的肉圓,往往3小時就賣光了,難怪客人就像趕銀行一樣,都要趕在3點半前來排隊,才有可能吃到這限量肉圓。

【店名】

武廟肉圓
(一份三粒/50元);歡迎宅配預訂武廟肉圓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13:30~18:30(賣完為止)
星期六~日:12:30~(賣完為止)
★每星期二公休
★宅配專線:(06)222-9141或(06)228-4568

▼肉圓店日限250份!開店3小時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