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婚禮! 大陸新郎紅內衣外穿 賓客笑哈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蠢XDDD

▲這的確是一場婚禮,只是僅有新娘比較正常一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哪一場婚禮最讓你難忘呢?大陸一對佳偶為了讓親友們留下永生難忘的婚禮,除了新娘穿得美美的之外,新郎和伴郎都得套上大紅女性內衣,西裝褲外還要穿上大三角紅內褲,無厘頭的婚禮讓賓客都笑翻了。

原本應該是帥氣的新郎、美麗的新娘居然變了調!新郎不僅像鹹蛋超人一樣內褲外穿,還穿上大紅內衣,腰間掛上「百年好合」的春聯字樣,逗趣的模樣讓親友邊笑邊拍照上傳網路。有網友笑稱新郎是打賭輸了,所以才要在婚禮上扮醜嗎?

▼ㄜ,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圖/取自網路)

這場「超搞笑婚禮」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除了有精彩表演外,還安排一個橋段,就是讓新郎在褲襠上綁一根香蕉,新娘則要大口大口吃著香蕉,頗有性暗示意味。

在大陸這種另類婚禮很多,過去還曾有一對新人在婚禮上設計一個噱頭,要新娘胸前掛上2瓶裝著牛奶的奶瓶,而新郎則要負責喝牛奶。婚禮照片傳上網路後,讓網友稱羨地問,「這是哪個地方的習俗啊?」

▼這種橋段可能要先送入洞房比較妥喔!(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