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公分、胸圍31吋 蔡沛然擁「人魚線」美肌

▲馬唯中丈夫蔡沛然曾在模特兒圈小有名氣。(圖/翻攝http://models.com/models/allen-tsai/year頁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夫婿蔡沛然的背景令人好奇,據指出,曾擔任模特兒的他身高188公分、胸圍31吋,擁有「人魚線」的肌肉線條,當時在圈內還小有名氣。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總統府昨晚證實,馬唯中去年在美國註冊結婚,對象為交往多年的哈佛大學同學蔡沛然(Allen Tsai);由於府方僅公佈他生於台灣,自幼赴美,目前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引發外界對這位神秘駙馬爺的關注,平面媒體更是對他大起底。

據了解,蔡沛然身材高大、肌肉線條精美,在任職於香港金融業之前曾與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2008正式出道,2009年曾在米蘭時裝周伸展台上走過秀,深邃的東方臉孔加上線條分明的好身材,讓他備受各界矚目。

媒體報導,亞裔臉龐在男模界競爭激烈,一場大秀通常只有二到三個位置,蔡沛然從2009到2010年間密集受邀到米蘭作秀,Armani(亞曼尼)大秀更場場入選;他也曾為知名的《浮華世界》、《VOGUE》義大利版、《Numero》等雜誌拍照。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