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夫蔡沛然變神隱駙馬 鍾年晃:台灣寵壞第一家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相較起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女兒胡婷婷處理婚事的態度,台灣第一家庭這齣「神隱駙馬蔡沛然」讓人摸不著頭緒,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電視節目直言,「台灣寵壞第一家庭!」

馬唯中,蔡沛然,胡志強,胡婷婷,鍾年晃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有型帥氣,在美國曾當過模特兒。(圖/翻攝自audreymagazine.com)

《中天新聞》在9日率先報導馬唯中婚事,當天台灣有兩件大事,第一件事是309反核大遊行,晚間則是中華隊在經典賽八強賽出戰古巴。

婚宴特別選在圓山飯店內側金龍廳舉行,一桌1萬6000元,8桌總計12萬8千元,從9日晚間6時進行到10時,也跟隨台灣流行的風潮,特別贈送米色小提袋的婚宴小禮物給賓客,賓主盡歡。

11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探討「神隱駙馬」,《東森新聞》資深黨政記者黃暐瀚在節目上表示,詢問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只能得到兩個確定訊息,馬唯中星期六在台灣,圓山聚會是私人同學聚會。

馬唯中,蔡沛然,胡志強,胡婷婷,鍾年晃

▲手塗紅指甲油!馬唯中不願證實婚訊。(圖/東森新聞提供)

節目現場的主持人與來賓都認為,馬唯中身為第一家庭的成員,結婚就算再低調,仍然應該告知台灣民眾夫婿的身分。

另一位資深媒體人陳立宏11日在臉書表示,「馬家終究被逼在傍晚發新聞稿證實駙馬爺蔡先生之基本資料。又不是蔣家統治時代,馬英九別搞啥神秘,既是第一家庭成員,不管其願意與否,都難逃檢驗!」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