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的告白:我是「足妓」,輕鬆卻充滿情慾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弓足,腳底內側的弧度要高,那誘人的線條啊!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有的男人迷戀女乳,有的男人迷戀美腿,還有男人偏愛小腳。戀足癖不只存在裹小腳的中國古代,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就專訪了一名19歲的女大學生,她曾兼差當「足妓」(foot hooker/foot prostitute),工作時可以穿著衣服,而必須裸露的,是她的天生美足,一周可賺500到800美元(約台幣1.5到2.3萬元)。

這名不願透露全名的紐約大學(NYU)學生奧莉維亞(Olivia)透露,去年她看到一則「誠徵美足女孩(18到30歲)」(Girls With Pretty Feet Needed (age 18-30))的廣告,聯絡上後,對方「叫我去修腳,穿得像要去俱樂部玩一樣。」

▲要當「足妓」,除了美足,還要穿上性感的、露出飽滿渾圓腳踝的黑色高跟鞋。(圖/取自《紐約郵報》)

奧莉維亞回憶,她第一天去上班,穿著背心、長褲和矮跟的高跟鞋,進了一間SPA水療中心,然而,入夜之後,這裡的裝潢就像個妓院。超過30名女孩打扮得花枝招展,穿著緊身衣、5英寸高跟鞋,什麼話都講,就是不講英語。當時她好怕被騙進色情人口販賣這一行。

一名男子走了進來,「面試」女孩們,要求女孩一個接一個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而且要露出自己的腳,「他一直在尋找高弓足和小腳,」奧莉維亞說,「我想這就是他們喜歡的。」她的腳尺寸是6號半,也是高弓足。男子抓住每一隻腳,仔細觀看、分析,這次只有10個女孩過關。

來看奧莉維亞的工作情形吧。她的「第一次」是接待一名有點小腹的金融業男子。戀足男用牙齒「咬掉」她的黑色高跟鞋,同時按摩、愛撫著她的小腿,並且呻吟著,接著把她的腳放進嘴裡,一根接一根地吸吮著腳趾……。

奧莉維亞說,「感覺很奇怪。我的意思是,我以為他只是親我的腳,不是把我整隻腳放在他的嘴裡。」、「他很有禮貌,梳洗時,他感謝我,還說『我有段美好的時光』。」這40分鐘的服務,大腹又大方的戀足男給了她200美元(將近台幣6000元),而一般來說,每10分鐘的收費是20美元(約台幣600元)。

對於這項「充滿情慾」卻「出力很少」的工作,奧莉維亞認為,「我沒有犯法,我沒有脫下我的衣服。是的,事後我也洗了澡,但我的道德仍然是完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