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駙馬蔡沛然曝光! 肌肉線條分明當過時尚模特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沛然是位大帥哥,祝福夫婦兩人永浴愛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唯中日前補請婚宴,低調到連總統馬英九都沒出席,府方透露,馬唯中夫婿名為蔡沛然,從小赴美求學,從事金融業。而這個名字出現沒多久,網路上就有謠言指出,蔡沛然英文名為Allen Tsai,留著一頭性格長髮,胸肌、腹肌線條分明,曾當過模特兒,為Levi’S、GAP、CK等知名品牌拍過廣告,在圈內頗有名氣。

據了解,蔡沛然(左圖/翻攝自scoopmodels.com)出生於1980年8月5日,星座為獅子座,2006年從哈佛畢業;而他之所以會接觸時尚這行,起因於一次到歐洲自助旅行,某位義大利朋友深感他具有明星風範,推薦他參加試鏡。

可能是誤打誤撞,蔡沛然最後還真的脫穎而出,於2008正式出道,2009年還在米蘭時裝周伸展台上走過秀,深邃的東方臉孔加上線條分明的好身材,讓他備受各界注目。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出道當時只簽了兩年合約,蔡沛然現在確實任職於香港金融業。至於他與馬唯中的緣分,可能是因為兩人為哈佛大學是同屆同學,男方主修資訊科學。

蔡沛然的同學透露,過去曾聽說他有個哈佛女友,但沒幾個人知道就是馬唯中,兩人對戀情非常低調。同學也說,蔡擔任模特兒時多以長髮入鏡,很有藝術家氣息,「或許是這樣,才吸引了酷酷的馬唯中。」

▲蔡沛然胸肌、腹肌線條分明,曾經代言過牛仔褲品牌Levi’S。(圖/翻攝自網路)

外界向府方求證,馬總統女婿蔡沛然是否就是外型帥氣的模特兒Allen Tsai,僅得到「不便證實、不予評論」的回應。蔡沛然英文全名為Allen Pei-Jan Tsai,成長過程多在出生地台灣和美國間往返。2006年自哈佛畢業,還在學時就被香港德意志銀行網羅,若沒意外,現今應就在香港德銀工作。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