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嫌殺富商陳進福 鄰居嘆:呂炳宏這次走偏了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盧冠妃/新北市報導

聽到咖啡店老闆呂炳宏涉嫌殺害富商陳進福夫妻,鄰居相當震驚,因為綽號「大炳」的他看起來相當親切,平常對人也都很有禮貌,是大家口中,講起來都只有正面印象的有為青年。今年一月他的小女兒才剛出生,還開心地發咖啡豆給鄰居分享喜悅。如今卻捲入殺人案,鄰居說不管為何殺人,這次大炳真的是走偏了。

▲呂炳宏以300萬元交保,並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圖/東森新聞)

呂炳宏涉嫌殺人被捕,7日下午們鄰居們聚集在「媽媽嘴咖啡店」門口議論紛紛,還擠在一起透過即時新聞。看到大夥口中的大炳,從有為青年成了殺人嫌疑犯,表示不可置信,直說大炳怎麼會這樣。

35歲的呂炳宏在鄰居心中,是個親切有禮貌的人,平常會和鄰居分享新產品,因為媽媽喜歡喝他泡的咖啡,就開了這間咖啡店,還取名為「媽媽嘴」。這間咖啡館(右圖/翻攝自媽媽嘴咖啡館臉書)一做就是4年,從沒沒無聞到媒體爭相報導做出名氣,也被公認帶動鄰里發展的好老闆。

而他的部落格上,除了對咖啡店的想法,滿滿都是兒子成長的紀錄,1月時還和大家分享女兒出生的喜悅。看的出來是個好爸爸、好老公。鄰居訝異,這麼好的一個人,如果殺了人怎麼還能如此淡定。

鄰居懷疑,是不是真為了展店缺錢,才痛下殺手,這還不得而知。但不管為何殺人,鄰居都說,大炳這次真的是做錯了,也被人性的殘忍,嚇出一身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