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HTC ONE空機價19,900元起 四大電信方案彙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旗下機皇「New HTC One」即將在台上市,除了在發表會現場邀請五月天外還舉辦體驗活動,並宣布即日起開放各家電信公司與經銷門市預購,除了讓台灣與全球市場同步上市外,在定價上16GB/32GB/64GB 規格建議售價分別為 19,900 / 21,900 / 24,900 元,預計推出銀、黑版本,各家電信公司費率方案如下,首波預購民眾最快 29 日領機。

▲New hTC One 電信方案─中華電信(一年約與兩年約)。(表/業者提供)

▲New hTC One 電信方案─遠傳電信(兩年約)。(表/業者提供)

▲New hTC One 電信方案─台灣大哥大(兩年約)。(表/業者提供)

▲New hTC One 電信方案─台灣大哥大(一年約)。(表/業者提供)

▲New hTC One 電信方案─威寶電信(30個月)。(表/業者提供)

為了推廣這款新機,宏達電今(7)日特別邀請台灣電信業者以及代言天團五月天一同出席新 HTC One 上市發表會,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新HTC One配備的HTC BoomSound音響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概念,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能隨時與團員分享音樂與影片,讓真實音質能完美呈現,音樂品質不打折。」

吉他手怪獸最欣賞HTC BlinkFeed首頁全新使用介面,輕輕鬆鬆把自己的社群、感興趣的新聞時事和行事曆用生動豐富的方式呈現。鼓手冠佑認為出外旅遊時,可透過HTC Zoe拍攝模式捕捉生活中最真實的畫面,即時在粉絲團分享動態畫面。貝斯手瑪莎表示:「新HTC One的金屬機身設計,打造極佳握感,是自己時尚品味的最佳代表。」



吉他手石頭覺得HTC Sense TV將手機娛樂體驗推向下一個境界,只要一機在手即可遙控家中的電視,更可設定節目提醒,還能整合在HTC BlinkFeed首頁,再忙也不會忘記收看精采節目。

新HTC One將於三月底全面開賣,推出冰川銀與絕地黑兩種色系,更提供16GB、32GB、64GB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單機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9,900元、21,900元、24,900元。新HTC One(16GB)搭配中華電信新超值方案,月繳1,343元起,手機4,99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方案,月付1,398元起,手機4,990元;搭配遠傳哈啦飆網包,月付1,373元,手機4,990元;搭配威寶最懂你方案,月付1,388元,手機4,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