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HTC ONE空機價19900元起 威寶先公布費率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倫敦發表的宏達電新機 NEW HTC ONE 今天在台舉辦發表,不過電信公司早就等不及搶單,不但建議售價在記者會前曝光,就連同電信費率也已經有電信公司提前對外公告,如同傳言般 16GB/32GB/64GB 規格建議售價分別為 19,900 / 21,900 / 24,900 元,預計推出銀、黑版本,搭配威寶指定費率 6,990 元起。

據了解,宏達電預計今天晚上七點在台北信義威秀香緹廣場舉辦「NEW hTC ONE」新機發表會,會中將首度重金找來亞洲天團五月天助陣,考量到市場策略,不僅多開出 16GB 規格,還同步推出 32GB 與 64GB 規格,建議售價分別為16GB的 19,900 元,32GB 的 21,900 元,64GB 的 24,900 元,預計與中華電、遠傳、台哥大以及威寶等四家電信公司合作上市,從威寶電信率先公布的相關費率方案來看,搭配最懂你 1388 方案,專案價 6,990 元,其他三家應該也會在 1300 左右,建議售價應該會在 7,990 元,詳細內容併於今天下午三點開放預購,目前得到的情報是會在月中陸續出貨,有關進一步的上市情報,可以參照《ETtoday 新聞雲》的追蹤報導。

▲威寶new htc one 費率(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