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之父Scott Croyle離職 HTC:他會繼續專注開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企業員工出走尋找下一片天,其實不是甚麼反常的事情,不過這位今年初才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一同現身英國倫敦發表 HTC One M8,人稱「HTC One 設計之父」的 HTC 首席設計師 Scott Croyle 要離職,將成為 HTC One M8 風行全球以來,讓人感到意外的事情。

根據 The Verge 的報導,宏達電確認了其設計部資深副總經理暨首席設計師 Scott Croyle 離職的消息,原舊金山辦公室相關工作暫時將由 Jonah Becker 接替。對此,宏達電並未證實 Jonah Becker 接替相關工作的消息,但卻以「HTC 是全球智慧型手機創新的先驅,Scott Croyle 將專注於專案與未來產品的發展。」回應有關 Scott Croyle 未來的工作內容。

Scott Croyle 先前領導的工業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團隊 One & Co studio 在 2008 年由 HTC 收購,自此加入 HTC,傳聞 HTC One 系列以及這兩年的 NEW HTC One 系列產品設計都是出自 Scott Croyle 之手,因此有「HTC One 之父」的美譽。不過根據了解,有關 2013 年的 NEW HTC One 系列當中的 M7、M8 跟 HTC Butterfly 系列的初始設計,其實都是源自於台灣總部的設計開發團隊。

即便如此,觀看這兩年的 New HTC One 系列的金屬機身設計與 Sense UI 的使用者體驗,搭配宏達電嶄新的行銷,讓宏達電形象與產品業績幾乎是谷地攀升的態勢。如今宏達電雖然找來前任三星電子行動部門行銷長高登(Paul Golden),擔任宏達電董董事長王雪紅顧問;而原本 HTC Sense UI 系統用戶負責人 Drew Bamford 則升任為創意軟件實驗室副總,並直接向執行長周永明匯報,然而 Scott Croyle 卻在此時宣布去職,可說讓這整個「大三元」的拼圖又少了一塊。

▲HTC One(M8) 介紹影片─設計師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