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發表日延期 邀五月天與Xperia Z正面交鋒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被燙到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原定將於 4 日舉辦「NEW HTC One」上市記者會的宏達電,突然發布緊急通知,將時間改為 7 日下午 19:00,地點就選在 Sony Xperia Z 在上月 21 日舉辦的發表會地點,巧合的是,記者會日期正好也是 Xperia Z 的出貨日,嗆聲味道濃厚,對此,宏達電表示,會延期單純因時程考量,同時也確認五月天會全員到場。

宏達電 1 日發佈媒體邀請函緊急通知,「因時程安排,本活動將於 2013 年 3 月 7 日下午 7 點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行。」根據先前的情報表示,台灣發表會將由執行長周永明主持,三大電信合作商高層也將到場,由於要張羅的事情與聯繫的單位很多,為求盡善盡美,因此將時間延至 3 月 7 日晚間舉行,至於民眾最關心的品牌代言人五月天也將全員到齊,一同為新機造勢。

根據日前行銷長何永生透露,「NEW HTC One」將因應消費者需求,在台推出 16GB、32GB 以及 64GB 版本,在定價上也會有「特別」 的策略,外傳 16GB 版本價格將會低於兩萬,就效能與訂價來說,對於 Sony 的「Xperia Z」與 Samsung 的「GALAXY Note 2」來說都很有殺傷力;不過實際上, Sony Mobile 也表示,Xperia Z 預購量超乎預期,甚至 3 月 7 日上市當天只能針對事先進行預購民眾進行發貨,同時對於後續銷售也很看好,看來這場智慧型手機戰火將持續延燒,究竟哪家能順利拿下第二季的機王,就看消費者如何選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