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新 HTC ONE 獲 2013最佳新行動手持裝置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 28 日宣佈榮獲 GSMA(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又稱全球行動通信協會)所頒發的 2013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當中「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Best New Mobile Handset),打敗Sony Xperia Z、LG Optimus G Pro、Samsung GALAXY Note 8.0等裝置。

今年最佳手機由三星的 GALAXY S3 獲得,最佳平板則由華碩的 NEXUS 7 獲得,最佳功能手機手機為 Nokia Asha 305,而最後一天公布的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的獎項則是由宏達電剛發表的新機 NEW HTC ONE 獲得,同時,NEW HTC ONE 也榮獲 Tech Radar 網站評選為世界通訊大會最佳手機(Best Phone)與首獎(Best in Show),以及 Mobile Geeks 網站評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Best Smartphone)。

在這當中,GSMA 所頒發的獎項是經由媒體與分析師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票選而來,是相當具有公信力的獎項;對於可以獲得評審團認同,宏達電新任行銷長何永生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消費者以及市場對於新 HTC One 的熱烈迴響。新 HTC One 代表著我們多年研發努力的成果,也是我們感到非常驕傲的產品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