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牽拖台灣食物口味重 南韓選手被爆早餐吃最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口嫌體正直...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在本屆世界經典賽(WBC)被逼入絕境,4日晚間背水一戰以6比0擊敗澳洲,KBO總裁具本綾除了感到自責,也認為南韓代表隊吃得不好,料理都很油膩,可能是選手無法調整好的原因。有台灣網友轉達負責WBC飲食的服務人員說法,表示南韓球員早餐吃最多,韓媒竟然還批評台灣主辦單位辛苦準備的食物。

美女主播簡懿佳4日晚間拿國旗PK南韓啦啦隊。(圖/翻拍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網友4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料,表示負責經典賽球員飲食的 友人看到新聞後氣到不行,還說每次早餐都是韓國代表隊吃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身為上屆經典賽亞軍,卻在分組賽面臨淘汰危機,若是被中華隊擊敗,能否晉級到8強複賽都還是未知數。

此次南韓國家代表隊來台比賽,韓媒多有微詞,繼《朝鮮日報》報導,說台灣食物味道太重之後,球員食慾不振之後,《中央日報》5日採訪KBO總裁具本綾時又抱怨,在台灣練習設備不好,球員也沒有休閒活動。

▲上月南韓國家代表隊在WBC熱身賽遭台灣國訓隊完封,被韓媒怒嗆「國恥!」(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