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新機場「關不了燈」 半日照明費浪費2000歐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多花點錢只是蠢了點,至少不會漏屎漏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給人嚴謹印象的德國,竟也在國家門面出了包。柏林新機場(Berlin Brandenburg Airport)不只預算超支、啟用日期延後,現在還面臨一個新問題,機場裡的電燈因「技術問題」而關不掉,光是入境大廳的數千盞燈每12個小時就燒掉2000歐元(約台幣7萬7000元)。

▼德國柏林新機場因為技術問題關不了燈。(圖/取自blog.holidaycars.com)

技術負責人阿曼(Horst Amann)坦承說,「目前我們沒有可以控制燈光的技術。」機場發言人則表示,「入境大廳的燈光控制系統確實有不足之處。無論如何,出於安全因素,晚上我們還是要把燈開起來。」

據了解,新機場落成已比預定時間延期了好幾年,至今還有2萬項缺失需要修正,最快也要2017年才能正式營運。柏林還有另外2大機場,分別為特格爾機場(Tegel)及舍訥費爾德機場(Schoenefeld),皆投注數百萬資金作硬體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