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四大報頭版頭條 埃及熱氣球爆炸 觀光客19死

【聯合報】

朝野協商結論:公投前 核四暫停施工

核四公投爭議延燒,行政院長江宜樺昨首赴立法院施政報告,遭在野黨杯葛。立法院朝野協商提出四項結論,才讓江宜樺完成施政報告;第一項結論就是,核四公投有結果前,不追加預算、不放置燃料棒,除已發包及安全檢測工作外,核四暫停施工。

►►立院決議:除已發包、安檢工程外,公投前核四暫不施工(2013-02-26 18:58)


【蘋果日報】

埃及 熱氣球 19死

搭乘熱氣球是全台近年最夯的活動之一,不過埃及著名觀光勝地路克索昨發生熱氣球在高空爆炸慘劇。一個載著各國觀光客的熱氣球昨早約7時(台灣時間昨下午1時)著火爆炸,造成19人喪生、2人重傷命危,死傷者中無台灣人。埃及官方指出,該熱氣球在空中遊覽帝王谷風光時發生爆炸,熱氣球從300公尺高空迅速墜落至甘蔗田中。這是近20年來全球死傷最嚴重的熱氣球意外,埃及隨後宣布全面禁止路克索的熱氣球升空。

►►埃及驚傳熱氣球高空爆炸 19名旅客墜落身亡(2013-02-26 15:48)


【中國時報】

埃及熱氣球爆炸觀光客19死 24年來最慘重

埃及驚傳全球近廿四年來死亡人數最慘重的熱氣球事故。埃及南部著名古城樂蜀(Luxor)廿六日清晨發生熱氣球爆炸墜毀意外,造成十九名外國觀光客喪命,另有兩人生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死者包括九名香港人、四名日本人、三名英國人、兩名法國人和一名匈牙利人。


【自由時報】

民間力促// 核四公投題目「是否續建」

馬政府推動停建核四公投案,並將公投題目訂為「你是否支持停建核四?」引發反核環團及在野黨的強烈抨擊,質疑馬政府是藉公投的高門檻機制,技術封殺停建核四案。核四公投促進會執行長葉博文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均主張將公投題目訂為「你是否贊成續建核四?」

►►江宜樺:公投非建核四立場鬆動 而是解決紛擾(2013-02-26 19:0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