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決定核四用公投解決? 張家祝:大家討論決定的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為了解決延宕多年的核四議題,於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拋出可用公投解決爭議。經濟部長張家祝26日赴立法院參與施政報告時受訪表示,公投是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而政府一定會讓核四安全。

▼經濟部長張家祝。(圖/記者陳佳雯攝)

被問到核四停建公投的想法是由誰想出的?張家祝說,「這個是大家討論決定的。」

而公投過後核四就安全嗎?張家祝強調,「我們一定會讓核四安全。」

也有媒體追問,如果沒有核四是否就會影響經濟?張家祝則回應,還需要完整資料再向媒體進行分析。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