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與高麗菜過剩 特賣零售10元一把帶走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由於春節期間天氣情況穩定,各類蔬菜生長情形良好供應量充沛,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的蔬菜供應量持續增加,造成批發價格持續下跌,目前茄子與高麗菜均呈現供應過剩。為怕蔬菜供應過剩狀況,台北農產公司配合市府,以團購來降低農民損失,最便宜10元銅板價帶走任何蔬菜。

即日起到2月22日,市府推出團購方式選購品質精良、價格實惠的茄子與高麗菜,來解決春節過後蔬菜大量滯銷問題。此外,從22日到24三天,透過台北、新北的96家全聯門市,設置特價蔬菜專區,直接以成本價銷售,刺激買氣。

此外23、24日兩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廣場設攤,推出無限量蔬菜特賣零售活動,民眾於現場可一律以10元銅板價購買高麗菜、大白菜、茄子、青花菜、蘿蔔等多樣小包裝蔬菜,而台北市農會也將配合市府關心產地農民生計,同步於建國花市共同辦理蔬菜促銷活動。(多挑選深綠色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喔。示意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為提高民眾購買意願,2月24日上午10時,阿基師將特別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廣場親自示範茄子料理,指導民眾烹飪出一道道價廉物美、色香味俱全的蔬菜美食,在協助提高農民生計之餘,同時也能感受烹飪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