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曆台灣蒐羅正妹 雙馬尾學生妹嘟嘴賣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哥曆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美女曆推出台灣版,18日正式上線,第一位正妹是18歲的Natsuki,她以學生服、雙馬尾的造型現身,極力賣萌給讀者「瞬間戀愛」的感覺。美女曆強調,「每天會有不同的日曆美女向您問好,陪您渡過每一天。」


▲美女曆台灣首發美女是她。(圖/翻攝美女曆台灣臉書)

美女曆臉書介紹指出,「美女モ」(bi jo mo ) (美女曆模特兒的日文簡稱)。指的是擁有高素質卻未被發掘的美女們,演出並擔任美女曆網站模特兒的統稱。美女要能通過五個評核基準,分別為「透明感」、「甜美笑容」、「素顏美」、「點擊率」、「人氣度」。

美女們的終極目標,是希望能進軍日本、香港演藝圈成為明星、演員、主播等。美女曆除了有台灣版外,也有日文版和香港版,據說每位美女的點閱每天都破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