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宣布賣給麥當勞? 推特圖像換上黃色拱形標誌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笑了XDD


▲漢堡王賣給了麥當勞?(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漢堡王的官方推特(Twitter) 疑似遭駭客入侵,竟po出「被賣給了麥當勞」假消息,圖像還被換上麥當勞的金黃色拱形標誌,漢堡王緊急在臉書澄清道歉,折騰了近一天推特才恢復正常。

據了解,漢堡王的官方推特被駭後,陸續po出帶有種族歧視、嗑藥等字眼,漢堡王先是要求推特停用帳號,並在臉書po文解釋,麥當勞也@漢堡王表示同情,「放心,我們什麼也沒做!」

折騰了一整天,推特終於還給漢堡王「清白」,漢堡王趕緊換上原來的圖像,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有網友就揶揄:「看來需要有人告訴漢堡王,whopper(中譯:華堡,漢堡王招牌)123不是安全的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