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恐斷電失動力 北美召修57萬輛

▲BMW全車系。(圖/取自BMW台灣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知名車廠BMW傳出因為電池接頭瑕疵,行車途中可能失去動力,在北美地區召修57萬輛;台灣代理商表示,目前暫時沒有收到原廠通報,台灣是否在召修地區名單中?還要再確認。

穩固流暢的俐落轉彎,瞬間爆發的直線加速,精準犀利的平穩剎車,擁有一輛BMW車,對不少車主來說是品味與地位的象徵,但老品牌卻傳「出包」消息,德國BMW車廠在北美宣布召修57萬輛,原因是電池連接線接頭可能脫落,使汽車在行駛時突然停住,加拿大曾因此發生一起小擦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召修名單中,包括2007年到2011年款的3系列多種車款,有轎車、旅行車、敞篷跑車與雙人座小跑車,另外也召回2008到2012年款的1系列雙人座跑車與敞篷跑車,以及2009到2011年款的Z4跑車。

BMW台灣代理商則表示,在美加召回的車款,雖然大多有在台灣販售,但暫時沒有收到原廠通報,也不排除是銷往美加的特殊式樣車,台灣不一定受影響,但也承諾車主,會密切追蹤召回事件後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