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生意好!江蘇「性保健一條街」真不害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城阜東路大花園附近,果然「春意盎然」,俗稱的「性保健一條街」堪稱「生意火爆」,好到專賣性保健品(情趣用品)的店家,大剌剌地把充滿性「明示」的大招牌擺放在路邊,十分「壯觀」。

▲▼這些「性明示」的招牌,就大剌剌地擺掛在路邊。(圖/CFP)

陸媒報導,這些店家明確表示,與平常比較,春節期間的安全套(保險套)和神油等用品「行情看好」。其實,這些「性保健一條街」在濱海縣城已經存在多年,店家常把招牌放在戶外,而附近100多公尺就是濱海縣第二實驗小學,每天都有許多小學生從這裡經過,一般當地人對店家的作風很反感。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