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情人節回溫暖呼呼 初六鋒面報到又轉濕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4日大年初五正逢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民眾一早就能感受天氣回暖很有春天的感覺,氣象主播彭啟明表示,初五各地雨勢逐漸緩和下來,除了東北部仍有部分降雨之外,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相當適合到郊外踏青,但好天氣只持續一天,15日初六又有一波鋒面來報到,屆時又要轉成有雨的天氣。

至於氣溫方面,彭啟明透露北部地區升溫,高溫可達24度左右,南部地區高溫更可達28度,有如入夏;而全台灣的清晨低溫約為15至18度,日夜溫差很大,出門郊遊時也要務必記得帶上一件外套才不會著涼了。

▼美女主播簡瑋靚休假,氣象達人彭啟明請網友用專業資訊角度看「大叔」代班。(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14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15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14、15日兩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中央氣象局:14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