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孫芸芸 義大利麵店員「陳迓元」吸睛

▲小孫芸芸陳迓元,五官精緻吸睛。(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名媛孫芸芸獨特的時尚品味吸引一堆粉絲,也得到許多代言機會,超高人氣也讓長得像她的義大利麵店員陳迓元受惠,高雄這家麵店也因店員小元(本名陳迓元),店內人潮不斷。其實小元不只長相出眾,從小學畫、練書法的她,已經開過好幾次畫展。

美女就是美女,隨便擺個POSE就很漂亮,今年20多歲的陳迓元是一間位於高雄五福路大統百貨義大利麵店「Honey honey」工作人員,無論是熟悉吧台的作業、咖啡拉花或是蜜桃烤餅都難不倒她,換上制服的陳迓元拿起蜜桃烤餅請客人嚐嚐,天生的明星味還是藏不住,就連送個餐也會被誤認為是孫芸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元因為神似孫芸芸經常被客人要求合照,她也幾乎來者不拒,只是她跟孫芸芸到底有多像?本尊分身實際來比較一下,烏溜溜的長髮、精緻秀氣的五官,以及會笑的眼睛,不論氣質、外型,甚至連說話的聲音都很像。陳迓元表示,「被說像孫芸芸覺得很開心、還蠻光榮的,因為她很漂亮又很有氣質。」

從小勤練書法也學畫的小元,不只有亮麗的外表,至今已參與過多次書法與畫作展,也曾客串偶像劇《白色之戀》扮演藝人徐貴櫻的秘書,小元說目前還不想往演藝圈發展,只希望繼續磨練字畫將來開一家藝廊餐廳。

►►更多小孫芸芸「陳迓元」圖集請按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