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青霞超愛「興記水餃」 過年前每天狂賣4、5萬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家真的不錯吃,現在有捷運更方便~

▲農曆年近,求財「生鮮水餃」成搶手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少不了象徵吉利、外形像元寶的水餃,位在台北市金山南路東門市場的「興記水餃」,因為受到知名影星林青霞的喜愛生意相當旺,過年前更有許多人前來搶購生鮮水餃,成了熱門的搶手貨,其中「豬肉蝦仁綠韭菜」口味雖然單價最高,但在過年期間反倒最受歡迎。

「高麗兩包、韭菜兩包,然後韭黃一包……。」這間林青霞「加持」的水餃店,短短幾分鐘就能賣掉幾十包。為了每年春節餐桌上一定要擺上的「元寶」,不少人年前便開始囤貨,消費者林小姐說,「一個星期前,一定要來買,不然每次來都排隊。」

景氣壞,過年錢不能省,店裡最貴的蝦仁口味最暢銷,老闆郭小姐表示,「因為蝦仁比較貴,可是過年大家還是會買些好一點的回去。」店家怕客人買回去的水餃美味被冰箱其他食物蓋過,還特別用報紙包裹。業者表示,通常在過年前每天賣4、5萬顆沒問題,儘管水餃想吃天天有,但這討吉利的食物,可不能在年節缺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家:興記水餃

店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20號(中正區東門市場)

電話:02-2341-22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