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水餃「老爺不賞臉」!她直問放生嗎 網一看圖…懂了:想換老公就說嘛~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水餃被笑說根本是肉燥麵疙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煮飯給另一半吃,對方卻不吃或嫌棄,通常都會讓人很生氣。一名女網友貼文抱怨她辛苦煮水餃,老公卻不賞臉,忍不住發文問「要放生嗎?」沒想到其他人一看照片就秒懂為何「老爺不要」,笑呼「這料理的做法…媲美某爆系暗黑料理名人,很厲害啊」、「這肯定是邊煮邊追劇,然後忘記去撈起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辛苦煮水餃,「老爺不賞臉,要放生嗎?」並貼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只見她先傳了張水餃成品照給老公,沒想到卻被回問「痾…這是水餃?」仔細看看原PO煮的料理,黃色的碗中裝著疑似是雜燴麵的食物,看起來有肉末、高麗菜和麵條,完全無法和水餃做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笑說,老公還認得出是水餃已經很厲害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秒懂為何老爺「不要不要的」,「妳是不是很想換老公」、「這是鮮肉麵疙瘩吧」、「肉跟皮分開的吃法」、「水餃有辦法煮成這樣,妳是為了以後不要做家事在鋪梗嗎」、「這水餃生前受到多大的折磨我想都不敢想了」、「放生水餃好嗎」、「這水餃是經歷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嗎」、「煮這樣,不吃很正常,你該放生的是你的廚房」、「千萬別放生,只有他知道是水餃」。

有人則是給出解決方案,「加些紅油上去攪拌然後切一些碎蔥放在上邊,再跟妳家老爺說,這是紅油炒手」、「加蛋液後用油再煎到金黃色就可以補救了」、「水餃請放在冷凍庫,請勿放在冷藏區」、「都糊糊的會不好吃,要平的盤子,放剛剛好的水餃,這樣才不會黏一起,起鍋放點油,才會油亮又不會沾在一起」、「如果冷凍水餃要冷水的時候就要丟下去一起滾才不會爛掉,剛包好的才能滾水的時候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