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醜OUT! 英「醜模經紀公司」驚見外星人攪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欣慰,看來我可以去應徵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時尚雜誌封面上俊男美女的容貌和身材也能當模特兒嗎?英國倫敦「醜模經紀公司」給得答案是肯定的,不但不需要俊美,「長得愈醜」還可能更受歡迎。

▲醜模經紀公司不怕您不來,只怕您不夠醜!(圖/取自Ugly Modeling Agency網站)

根據外電報導,這間醜模經紀公司(Ugly Modeling Agency)絕對是世界唯一,不論是胖是瘦,是老還是醜,任何人都可成為該公司模特兒,而且「不夠醜」還不能入選。

快遞員戴爾就是在到該公司送貨時,被經理馬克相中。戴爾說,「小時候我從未想過自己有朝一日能當上模特兒,不過馬克卻鼓勵我說,我『醜』得很有特色,或許能在時尚界一鳴驚人!」

據了解,該公司旗下模特兒超過1000人,年齡層從18歲分布到100歲,除了一般的男模和女模之外,還根據長相分成「流氓」、「屍體」、「雙胞胎妖怪」,甚至「外星人」等奇特類別。

▼直擊「醜模經紀公司」模特兒的拍攝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