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抓狂男槍殺校巴司機 擄走6歲童 與警對峙中


▲阿拉巴馬州一男子開槍殺死校巴司機後,擄走一名6歲學童。目前與警方峙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殺人擄童案。阿拉巴馬州米德蘭城一名男子殺死校巴司機後,擄走車上一名6歲學童。警方與槍手展開徹夜談判,目前雙方仍在對峙中。

案發於南部的米德蘭城(Midland City),一名逾60歲男子30日下午放學時間,衝上接學童回家的學校巴士,開槍擊斃66歲的司機後,再擄走校巴上一名6歲男童,返回寓所的地下燃料庫。

當局指該名學童情況穩定,可以看電視。報導指出,當時校巴上還有其他學童,暫時未知該男子的動機。

不過,有目擊者表示認出槍手的身分。根據法庭文件顯示,他原定於星期三要就上月涉嫌超速駕駛出庭;同時亦有報導指出,他是因為涉嫌恐嚇鄰居,要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