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野戰  「中原野戰軍」蹤跡遍全球!

▲從海灘到地鐵,都是「中原野戰軍」喜歡打野戰的理想戰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對喜歡追尋性刺激的伴侶,日前登上倫敦的新地標:高310公尺的「夏德摩天大樓」(The Shard,或譯「碎片大樓」)的觀景台,在落地窗前一邊飽覽倫敦美景,一邊「敦倫」 (嘿咻),享盡人間樂事。

「夏德摩天大樓」是英國最高的摩天大樓。大樓的工作人員事後發現,在68樓觀景台男廁所裡面,赫然發現了一條女用內褲,深表震驚。

當然,「夏德摩天大樓 」並非情侶們尬意的唯一「野戰」戰場。事實上,從海灘到地鐵、到纜車(不知道貓纜是否在其中)到洋基球場,都是「中原野戰軍」喜歡「打野戰」的理想戰場。你在這裡看到的,只不過是隨手拈來的幾片「美麗風景」罷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愛沙尼亞「愛之橋」。(圖/取自網路)

▲倫敦蘇活區某處屋頂。(圖/取自網路)

▲洋基球場。(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