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5年經驗客服主管 台鐵僅給28K挨批小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鐵路管理局最近徵求一名電話客服約僱人員,條件需要5年以上的相關經驗,屬於主管職缺,但月薪只開出2萬8000元,被網友批評欺人太甚、過於小氣。對此,台鐵回應,只能開出這個薪水,如果找不到人,願意考慮降低條件。

台鐵客服中心23日公告徵一名約僱人員,待遇是三職等,月薪約2萬8000元,工作項目為客服電話接聽、客訴案件處理、人事行政、訓練考核、流程改善、後送處理等作業,休假同行政人員,採一年一聘。

至於職缺資格,台鐵開出必須具備5年以上電話客服和客訴案件處理經驗,同時若能有交通運輸人員背景、客服主管、訓練考核、流程改善及系統管理歷練者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客服中心主管透過《中國時報》解釋,該職缺屬主管職,工作內容不只是接聽電話,還要將旅客詢問的問題做系統規畫,進一步整理成訓練教材,建置出一個系統資料庫等業務。

對此,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就質疑要求太高,三職等已相當於公務人員初考待遇,但公職卻無需經驗,反觀這麼低階的工作得具備5年經驗,而且還是一年一聘。職場專家邱文仁直言,5年客服經驗的主管職,月薪2萬8000元在台北太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