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怪龜? 關箱子30年竟奇蹟存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不成是龜仙人....

▲曼努拉表示:嘖~關30年對哥而言只是小case!(圖/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戶姓阿爾梅達(Almeida)的家庭,在自家儲藏室找到了失蹤30年的寵物龜曼努拉(Manuela),主人表示,1982年家裡整修時,因為工人沒關門,他們以為曼努拉跑出去了,沒想到竟會出現在裝留聲機的箱子裡,而且還奇蹟似的存活了這麼久的時間。

阿爾梅達家的兒子林德羅(Leandro)表示,最近因為父親利奈爾(Leonel)過世了,家人們便合力清理2樓一間父親放舊家電的儲藏室,當他把裝舊留聲機的箱子搬到人行道上時,突然聽到鄰居說:「你不會是想把烏龜也一起扔了吧?」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箱子裡有一隻烏龜,而且還是他們失蹤30年的那隻寵物龜曼努拉。

利奈爾的女兒小安娜(Lenita)表示:「曼努拉是我兒時的禮物,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牠,結果現在重新看到牠讓我們嚇呆了,我們都不知道牠是怎麼活過這30年的。」

熱內盧的獸醫傑佛遜(Jeferson)則表示,曼努拉能活過30年,可能是靠吃木板上長的白蟻活了下來,又加上牠屬生命力頑強的巴西紅耳龜,就算不吃也能活個2至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