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機最辣開箱文 正妹Rica穿蕾絲小褲褲狂洩美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惹~(鼻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廢話,當然是....手機囉!(圖/取自Rica臉書)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宏達電蝴蝶機(hTC J Butterfly)在台熱賣,繼長髮正妹牟靜婷(Cherry)自拍開箱文引起話題後,女模Rica最近也拍攝一組性感辣照,用雪白美肌襯托蝴蝶機的艷紅,下半身則只穿一件蕾絲內褲,讓網友看了都快流鼻血,直呼:「這才是蝴蝶機開箱!」

女模Rica(書兒)外型亮麗、身材曼妙,在外拍界頗有名氣,去年也曾為hTC One X在浴缸半裸玩手機,尺度之大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這次她又再度為hTC蝴蝶機拍攝系列性感照,果然立刻在網路引發瘋傳。

為了突顯該款蝴蝶機和耳機的紅,Rica在照片中只穿純白色內衣褲,拍攝場景也都幾乎在純白的床上,她還將手機放在平坦的小腹上,用雪白美肌襯出紅色機身,卻也讓人不知道該把焦點放在哪,網友更大呼犯規,按讚按到手痠。►►►想看更多Rica美照請點此


▲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圖/取自Rica臉書)

蝴蝶機自登場後話題不斷,去年年底長髮正妹牟靜婷幫宏達電蝴蝶機(hTC J Butterfly)自拍開箱文,試用到一半時脫口而出「好敏感喔」的畫面,在網路造成轟動,近來則有女模Rica拍攝的性感「開箱照」,不少網友表示宏達電真的越來越會行銷,要之後的開箱文都比照辦理。


▲喂喂,這太犯規啦!(圖/取自Rica臉書)

【圖集】蝴蝶機最辣開箱文 正妹Rica穿蕾絲內衣秀嫩肚

【圖集】蝴蝶姬Rica書兒半裸洗泡泡浴開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