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歐美街頭流行指標  「時尚休閒風」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厭倦了日、韓風格嗎?Choc為妳帶來最新的歐美風潮!打開歐美SNAP網站,你會發現時尚界的『休閒風潮』正悄悄地崛起!這幾季的『時尚休閒風』不再僅限於運動時的造型服裝,反而逐漸演變成日常生活中時尚的一種象徵。利用棒球外套、金屬色、華麗飾品等單品,混搭出比以往休閒風更加時髦有特色的STYLE,也更能突顯出女生的獨特魅力!

時尚休閒風初級篇!上半身休閒單品

覺得歐美時尚風格難以駕馭的初心者,簡單地利用上半身的變化,就能輕易變成時尚休閒的造型感,把上半身換成休閒品牌常見的厚棉T和品牌LOGOT,就能穿搭出時尚休閒風!



STYLE ITEM
利用最簡單的『品牌LOGO T』打造超率性STYLE!
運動品牌的LOGO T是休閒單品中最容易取得的一品,簡單的LOGO T搭配具有特色的下半身,輕易就達成歐美休閒時尚風



STYLE ITEM
保暖又容易穿搭『長袖厚棉帽T』冬季流行ING!
冬季素材的厚棉T相當受到歡迎,樸素的單色帽T搭配街頭風十足的印花哈倫褲及帆布鞋,簡單卻又不失時尚的重點!



STYLE ITEM
時尚休閒風必備的王道單品『雙色棒球外套』
如何將棒球外套的穿搭改造成性感時尚的休閒風?重點在於下半身搭配!皮質的短褲或窄裙等時髦單品就是正解。男朋友風的OVERSIZE棒球外套,就要用比較甜美的下身來中和,個性中不失優雅的皮質百褶裙就是完美搭檔。

時尚休閒風中級篇!下半身休閒單品
不同於煙管褲等其他時尚的單品,休閒的下身如:束口棉褲、鬆緊棉裙、寬鬆棉褲……etc,穿起來既輕鬆又舒適,但如何將簡單的設計穿出個性與時尚感呢?這時上身的單品選擇跟小物搭配就相當重要!



STYLE ITEM
精選淺灰色的『棉質短褲&裙』休閒又不失性感味!
休閒服中常見的短褲&裙,今年就要選擇合身包臀的窄裙款,能夠徹底展現下半身曲線為造型增加性感度。在挑選短版休閒下半身時,長度最好在膝蓋上20-30公分,不僅容易搭配也能拉長腿部比例,即使搭配帆布鞋也不顯矮。


STYLE ITEM
打破睡褲印象讓『束口棉褲』展現都會風格!

向來只出現在女孩們的居家服單品中「束口褲」,在歐美街頭穿搭出意外地受到歡迎,以最基本的黑、灰色為基礎,進階到活潑的螢光色系,多重性的穿搭出歐美感的時尚。彩色圖騰上衣×灰色束口長棉褲,70’s嬉皮與運動風完美的混搭!

灰色棉褲突顯出彩色圖騰上衣的特色,為了避免整體造型頭重腳輕,鞋子部份記得選擇帶點鮮豔色的款式。



STYLE ITEM
潮感設計上衣×黑色束口長棉褲,展現有別與他人的時尚態度!
常見的黑色束口棉褲,搭配特殊設計的羽毛上衣和紅色楔型短靴,讓整體造型充滿生命力,也更加時尚有氣勢。



STYLE ITEM
普普風笑臉上衣×螢光綠束口長棉褲,歐美街頭時尚氛圍100%
歐美時尚的休閒穿搭中,螢光色的穿搭相當受到喜愛,利用螢光色帶來的吸睛效果,讓整體造型注目度滿點

企劃撰文:ANGEL/視覺編輯:NICK/人物攝影:JIMMY/彩妝髮型:PURPLE(0935-533-351)/模特兒:LaLa(艾諾:02-2723-3323)、Mei Mei(個人)/協力廠商:NIKE、CONVERSE、Adidas originals 、Lacoste、K-SWISS、CASIO、TheJeansBar、JOYRICH、PUMA、NEU!、i.t、gracegift、SGREEN、TASTEMAKER 、Ray Ban、ZARA、ALDO、Juicy Couture 、UNITY、Kate Spade、MARC BY MARC JACOBS、mimo、ROXY、Koolaburra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
《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