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敵「手工帝老爸」 為兒子打造電驅小跑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個老爸不容易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父愛的終極進化!一位工業設計公司的總經理為兒子親手打造一輛小跑車,引來網友膜拜,讚他是「手工帝老爸」,也笑稱他「簡直就是全世界爸爸的公敵」。

網友「CSG王超」20日高調發微博曬出他為兒子親手打造的一輛跑車,全碳纖維車身、中置後驅發動機佈局、LED車燈,近光、遠光、轉向燈、倒車燈、制動燈一應俱全。(下圖/取自CSG王超微博)

「這是要逆天啊!」看了跑車製作過程圖解,不少網友都忍不住讚嘆,也封「CSG王超」是「手工帝老爸」。還有人笑稱,「這簡直就是全世界爸爸的公敵。」

「CSG王超」在微博認證為中瑞德科(北京)工業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超,面對網友的膜拜之情,他繼續對跑車做出解釋,「這車是電驅動的,我給兒子的限速是5km/h,但是設計極限是130km/h。」

至於孩子長大,王超也早有準備,他說,「這貨的底盤是可設定的,長寬均可調整。當然懸架參數也必須調整,隨著他駕駛技能和車感的提高,我會教他自己調校,自己慢慢打開封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