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捨老師工作 做業務找到自我

圖、文/業務幫

現今老師工作不再是鐵飯碗,不做老師,該做什麼?兩位年輕正妹都選擇了業務工作,現在的收入都比老師來的多,而且時間彈性,她們重新定義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外表有日本女孩感覺的楊雅伶(左圖)大學日文系時成績優異,保送到日本當交換學生,出社會理所當然去當日文老師,但當熱情越來越淡,她在思考,她該做什麼工作會比較好,就去請教算命的老師,老師建議她去做臍帶血的業務時,他還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工作內容,但也聽了老師的話,進入臍帶血的行業,旁人聽來,楊雅伶進入業務這個工作的過程還蠻有趣。

一開始做業務,工作的壓力與挑戰隨之而來,主管陪同第一次的客戶拜訪,因為表現非常不佳,當場被主管撕掉訪談表,並被主管罵哭了,但她內心告訴自己,她一定要學好專業,讓主管剮目相看,做了2年的業務,比起以前的同學,他不僅賺到了錢,也賺到了時間的自由,她相信只要在這領域堅持與努力,收入絕對是成正比的。

少子化造成老師的工作不再穩定,林星辰(右圖)從台北教育大學畢業原本該是國小老師,但考慮到未來的前瞻性,她問自己”我要一輩子當老師嗎?” 自己本身開朗樂觀的個性或許應該朝業務工作發展,原本沒有任何金融背景的林星辰就在朋友的介紹下,考取了很多證照,從此投身到了另一全新領域-證券業,從事理專工作。

林星辰業務這條路遇到許多貴人,儘管這兩年台灣的金融證券業慘淡,甚至很多營業員出走轉職,林星辰因為熱心的服務態度,加上對投資理財的濃厚興趣,讓她的業績是逐步上漲,收入也比當老師的同學來的好。因為業務工作認識很多平常接觸不到的上市櫃公司董事長,從成功人士身上讓她學習到很多成功的秘訣,讓她知道成功絕非偶然,而是一連串努力得來的果實,也是從事業務工作最吸引她的部分。林星辰相信自己的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她也勉勵業務把握每個機會全力以赴。

業務正妹資料:


姓名:楊雅伶
業務正妹網路票選活動網址:
http://girls2.salesparty.com.tw/sales/vote.php?no=30


姓名:林星辰
業務正妹網路票選活動網址:
http://girls2.salesparty.com.tw/sales/vote.php?no=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