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分屍魔可能進高級監獄 享視訊電話、自助沙拉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水原市曾發生一起女子分屍案,最高法院16日判處兇嫌吳元春無期徒刑,並公開個人資訊10年及佩戴電子腳銬30年。吳元春入監服刑的地方,可能是有多功能設備和提供各樣餐飲的天安外國人矯導所(監獄)。

▲吳元春去年4月殺害一名28歲女子,分屍成360塊。(圖/取自東亞日報)

據南韓媒體報導,43歲的中國大陸籍朝鮮族男子吳元春在2012年4月1日晚間返家途中,故意與路過的一名28歲郭姓女子相撞,把對方挾持到自己的住處強姦未遂後,將她殺害並肢解成360多塊。吳元春的手段相當殘忍轟動整個南韓,曾在一審法院被判處死刑,但在二審中卻被改判無期徒刑。

報導指出,外國人矯導所位於忠清南道天安市,面積達41萬3257平方公尺,由49棟建築物組成,可容納1230名受刑人。牢房採宿舍形式構築、床為上下舖、配有視訊電話、圖書館,還提供麵包、沙拉等餐飲,可以說是頂級飯店規格。

報導另外指出,吳元春如果真的進入此監獄待到老死為止,預估會花費納稅人7億多韓元。但也有別的說法是,他進入天安外國人矯導所機率不高,因為該監獄主要是收容的是行為良好的受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