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牌發威!3星彩開出卓伯仲羈押編號「131」

我們想讓你知道…扼腕+1......

▲卓伯仲涉喬廠商收賄購屋,檢搜縣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新聞就能中獎?3星彩14日開出時事牌「131」!彰化縣長卓伯源胞弟卓伯仲因涉入縣府採購弊案,1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彰化看守所,而他被羈押的編號正是131。有民眾跟上時事下注,沒想到真的中獎,正彩每注扣稅後可得1萬2千5百元,不無小補,也有彩迷「忘了簽」,扼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02000012期3星彩開出卓伯仲牌「131」。(圖/截自台灣彩券網站)

林益世涉索賄案被羈押隔天,3星彩開出諧音「014」牌,讓許多人直喊實在太巧!而卓伯仲12日被檢調約談,1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不少彩迷蠢蠢欲動,看準會開時事牌「131」,14日早早就去彩券行簽注,沒想到3星彩真的開出131,簽中的人開心中獎,沒跟上的人則大呼可惜。

3星彩正彩每注可得1萬2千5百元彩金,這次131伯仲牌有611注中獎,超過上次014林益世牌的444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