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叮胸部 隆乳女矽膠袋爆裂狂流膿變「大小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傷口有時還是需要重視一下!

▲沃爾被蚊子叮不以為意,沒想到數周後竟形成一個大大的黑色膿嘴。(圖/擷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一名女子莎拉沃爾(Sarah Wall)因曾罹患乳癌,雙乳切除後進行隆乳手術,在兩乳房都植入矽膠。日前沃爾左胸被蚊子叮了一下,數周後傷口竟然腫脹發黑,流出大量的膿。醫師表示,蚊蟲叮咬後未及時處理造成感染,導致矽袋內的物質變質爆裂,沃爾須再次接受重整手術。

英國《太陽報》報導,日前沃爾去酒吧參加派對時,左胸口被蚊子叮了一下,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數周後傷口竟不斷腫脹變黑,甚至流出1品脫(約473c.c.)的膿。她說:「傷口開始流膿出來,連我的褲子也被它滴濕。」

就醫後,醫師發現沃爾的矽膠袋已經破裂,將膿液與矽袋溢出的液體抽乾,並將矽袋取出。沃爾說,「我一邊是F罩杯,另一邊什麼都沒有了,我覺得整個人陷入一團混亂......。」

專家指出,蚊蟲雖然不可能直接叮穿隆胸的植入物,但若被叮的時候沒有處理,傷口感染後就容易感染,嚴重的話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細菌也會感染植入物的化學物質,最後必須將植入物完全移除。

沃爾原以為隆乳能為她帶來自信,但被蚊子叮咬後,又變「大小奶」,她打算感染完全治癒後,左胸要再做一次隆胸手術,「雖然會留下可怕的疤痕,但是至少我還能擁有一樣大的胸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