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攻擊我女鵝!兇手逃一半「滿肚鮮血倒地」 媽怒抓:怎麼報仇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當場抓到傷害女兒的兇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孩子被蚊子叮了一大包,作為父母一定很心疼。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寶貝女兒在睡覺時,臉上竟然有一隻蚊子在「進食」,而且蚊子還因為吃太飽飛不動、直接摔在原地。原PO便抓起蚊子「怎能不幫女鵝報仇」,網友也紛紛留言建議報仇方法「找螞蟻堆,丟進去餵」、「拿來炒三杯」、「拿針筒打雙氧水進去」。

「這蚊子未免也太貪心了吧!吸了太多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只見左邊的畫面是原PO女兒的睡臉,嫩嫩的臉頰上卻有一包蚊子叮咬的痕跡,任誰看了都會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這隻叮女兒的蚊子「居然飛不動直接摔在我眼前,怎能不幫女鵝報仇~」然後看看照片右邊的畫面,女網友直接用手抓起吃得飽飽的蟲體,只見蚊子的肚子整個凸起,清楚可見裡面的鮮紅血色。原PO最後還標註「#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看樣子對飛行也不太好」,要讓蚊子後悔盯上錯的對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蚊子吸血吸飽飽,卻整個飛不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噴「讓牠血債血還」、「好歹它身上流著你女鵝的血啊啊啊啊啊」、「可能是不小心按到關閉飛航模式了」、「只好拔掉翅膀讓他運動運動」、「牠真內行,會挑幼齒ㄟ」、「蚊子是孕婦」、「把肚子壓破,喝掉血」、「蚊子的肚肚好像快要被撐爆了」。

許多痛恨蚊子的人則留言,給出各種「殺蟲建議」,要原PO心狠手辣地解決牠,「丟進打火機直接烤」、「拔掉翅膀讓它生不如死」、「用針刑伺候,刺破肚子讓它無法覓食」、「去頭去尾拔腳跟翅,中間熬湯」、「拿立可白黏住,再拿去有螞蟻的地方,可看到搬運工拆塔奇觀」、「先在它天靈蓋挖一個洞然後灌水銀進去」、「作成標本擺在床頭,殺雞儆猴」、「餵鬥魚,然後鬥魚的腮就會滲血,鬥魚還會把蚊子腳吐出來」。

有人建議「關起來把他餓死」,還引出做過的網友分享經驗「根據關過的幾隻來看,吸這麼飽的,大概關一個星期就會瘦身回原樣,再關一個星期才會GG。這期間,會看到容器內壁有一顆一顆像卵的小粒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