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科技的碰撞,環狀傳輸線變身破箱

圖、文/生活童話

身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上班用電腦,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用平板電腦,出門在外隨時都有智慧型手機,我們似乎被科技產品主宰著生活,而隨著螢幕解析度日漸高階,硬體處理速度越來越快,這些行動產品的耗電也是不爭的事實,但出門在外總不可能隨時攜帶著那條又臭又長的延長線吧,童話小編特搜到一款傳輸線同時包括了Micro USB以及蘋果產品的30Pin介面,更重要的是,時尚有型磁吸式手環設計,隨手一吸,再也不怕傳輸線弄丟!

10-1
來自舊金山的知名設計公司Mohzy,童話小編一拿到箱子就被這樣簡約低調的風格給吸引,白皙外盒沒有太多內裝產品的講解,可能也是一種對自身品牌的驕傲吧!

9
沒想到一開盒映入眼前的是跟外盒完全相反的景色,琳瑯滿目的小巧設計品搭配五顏六色的外觀,還來不及拿出盒子,童話城堡裡每一位小編都已經蠢蠢欲動想看看這小東西到底有多厲害。

8
Mohzy的環形傳輸線外觀有三個系列,分別是單色、多彩、以及跟Hello Kitty聯名的限定款,童話小編將所有的單色環形傳輸線排排站好,雖然是單色的設計,但設計師運用飽滿的顏色點綴,讓拿在手上的每一條傳輸線都是鮮豔的藝術品。

7
接下來是多彩繽紛系列,童話小編特地將盒子裡所有的環形傳輸線一口氣倒了出來,不管是花朵條紋、不規則圖案或是動物條紋,每一條環形傳輸線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

平時不用時可利用造型上的磁鐵吸在一起,不用擔心傳統的傳輸線打結糾纏的老問題,環形傳輸線更貼心的是搭配了Micro USB以及蘋果專用的Dock接頭,幾乎囊括了市面上大多數的介面,並可同時充電和傳輸數據,從今天開始,只要戴手環出門就好囉!

3
注意到了嗎?環形傳輸線的包裝背殼也配合了傳輸線的圖案,整體一致性的搭配讓童話小編好佩服設計師的貼心。

2
接下來是環形傳輸線的重點!平時就化身成為身上的手飾,要是手機沒電時,就走到捷運站吧,隨手將環形傳輸線打開,插上捷運站附設的USB充電座,馬上就能為手機恢復活力;或是進到辦公室時,手環一脫就可以立即傳輸手機上的資料。

1
對顏色特別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隨意搭配不同的環形傳輸線進行搭配,如果今天的穿著打扮剛好不適合手上有東西更不用擔心,就將這些小可愛掛到包包上吧,像是圖中小編的素面黑色包包,不管搭配哪一款的圖案都可以立即凸顯出可愛繽紛的顏色;任何時候,任何時間需要用到傳輸線時都可以立刻拿下使用。科技產品當道的現在,擁有最新最酷炫的新品已經不稀奇,如何搭配一個凸顯出自己與眾不同的時尚配件才是王道!

同時結合時尚元素與使用便利性的環形傳輸線,生活童話絕不錯過!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