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美膚  喝出一朵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出美麗,原來是真的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你知道嗎?當身心長期處於高壓狀態下,對皮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根據調查,30%的職業婦女的第一道細紋,通常在25歲前就已產生;7成以上粉領族每週超過三天感覺疲勞,近九成的人因此覺得肌膚乾燥且缺乏彈性,也就是說,如果身心壓力持續不墜,皮膚老化的問題就會隨時找上門。

▲長期處於高壓狀態下,對皮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根據調查,30%的職業婦女的第一道細紋,通常在25歲前就已產生。(圖/魅麗雜誌)

近幾年,Q10在美容市場迅速崛起,全因其具有可以消除皺紋、延緩老化及維持肌膚彈性的特質,由於功效明顯,2004年,日本厚生省甚至開始許可美妝保養品添加Q10成分。其實皮膚老化的最主要原因,往往就是陽光中的紫外線造成,紫外線照射後會產生自由基,破壞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同時,紫外線也會干擾皮膚油脂的分泌,所以乾燥、失去彈性與膠原蛋白的缺乏,通常就是皮膚老化的最大特徵;正常狀況下,人體每天會流失約1-4g的膠原蛋白,如果覺得保養品的使用受限較多,以含有Q10成分的營養飲品補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國內健康食品的市場規模一年超過800億元,飲品式Q10更是這幾年最受歡迎的商品,專家建議,若想採用喝的方式達到美白效果,搭配維他命C一起食用,將更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吸收。當然,作息規律、適量運動,維持正常的生活節奏,也是保養肌膚不可忽略的一環。

▲親自試用後,宅女小紅對口服Q10商品推崇有加。(圖/東森新聞)

「美」從口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