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怎麼打都打不旺?手「衰」惹的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點門面真的會好運來!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不打麻將好像就不是在過年?年夜飯之後,大夥兒總是很自然地從餐桌移往牌桌,爹媽叔姪不分長幼,輪番上陣打個幾圈,還準備了大把銀兩準備來個長期桌上抗戰,希望在開春之際有個好彩頭。想要好手氣?上家下家各自出奇招,拜財神、求錢母、戴水晶、掛貔貅…,無不希望神仙眷顧把把自摸把把胡牌,不然最差也別當個連發大炮台,場場放槍場場慘賠。牌桌輸贏,到底牌技重要還是運氣重要?牌桌老將:精神氣質定輸贏!

▲上家下家各個想自摸 (圖/哩咕哩咕新年財擷圖)

牌風手氣若不好,精神氣質不能倒!

運氣一來,挑燈夜戰到天明是常有的事,但手氣是很玄的東西,看不見摸不著更是無法預的。有道是風水輪流轉,牌的變化大得很,哪邊是炮估不准,通宵達旦的「持久戰」不只靠牌技,還得有運氣,劉德華:「人品好,牌品自然好;牌品好,好運自然來」,不過等待總是漫長的,須要更積極的作為,牌桌老將分享必勝口絕:「牌風手氣若不好,精神氣質不能倒!」氣勢很重要,熬夜久坐外加高糖高鹽零食吃不停,血液中沉積太多廢物,導致面色暗沉、黑眼圈擴散,成了滿臉倦容、臉眼眶凹陷的「大夜臉」,財神爺怎麼眷顧妳呢?

▲等自摸?趕快培養好手氣! (圖/哩咕哩咕新年財擷圖)

既然熬夜不可免,要維持容光煥發的精神氣質,記得中場休息來瓶美容飲,補充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順便閉眼休息10分鐘敷上微熱型眼膜,讓微微暖意消除眼睛疲勞。另外別忘了洗澡時把握時間敷保濕面膜,讓熱騰騰蒸氣把毛孔通通打開,加強精華液功效,恢復妳的紅潤好氣色。全套療程不花額外時間,省錢有效率還能招好運。

手「衰」,麻將怎麼打也打不旺!

你的手「衰」老嗎?漂亮寶貝們歲末掃除免不了接觸清潔劑,清潔劑化學成分高,鹼性大,會吸掉手上大量的油脂,使手看上去很「衰」老。手「衰」,麻將怎麼打也打不旺!寶貝們要寵愛自己,睡前護手霜不要忘,碰水和清潔劑後馬上溯齡大急救,敷上手膜撫平皺紋,恢復白裡透紅鮮嫩玉手,自然好手氣、好牌運!

過年好手氣,財運桃花旺整年!

忙著過年,別忘了2/14情人節就在年初五(周四),俗話說過年好手氣,財運桃花旺整年!春節期間記得勤保養,容光煥發打牌才會好運來,初五情人牽手告白不NG!別讓情人牽著粗糙雙手、心裡嘀咕著糟糠妻,覺得怎麼過個年,美麗也過期了?!

▲全套開運保養療程,內外兼顧 (圖/ET很愛購)

哩咕哩咕好手氣,天胡地胡靠哪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