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海鮮餐廳被員工踢爆 回收剩菜再拼盤端上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夭壽喔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陳宜宜/台東報導

台東知本一家經營團客的海鮮餐廳被踢爆,回收廚餘賣給其他客人。一名員工指出,老闆要求他們把菜脯、鹹魚、豬肉、雞肉等作拼盤,至於重口味的麻婆豆腐和沒添完的白飯,則送到廚房後併成一鍋,再重新分盤出去給下一個客人吃;他感嘆,由於店內8成接待的都是大陸客,有時候送菜時聞到酸臭味,自己都覺得很不忍心

餐廳內杯盤狼藉,店員忙著收盤子、倒廚餘,不過這盤菜脯卻被特別拿出來和其他的疊在一起,原來裡頭有玄機,員工踢爆店內疑似回收剩菜。投訴員工指出,「菜脯、鹹魚、豬肉、雞肉回收,還有能夠拼盤的都回收。」

該名員工還自拍畫面舉證,可以看到不少剩菜一盤盤推進廚房後,並沒有丟進垃圾桶,像這盤烤雞肉就直接放進大鐵碗內。踢爆的員工表示,接下來這些菜會直接分盤給其他客人享用,甚至有時候洗筷子還直接在菜裡。

踢爆員工表示,他才剛進這家餐廳做外場,卻被要求回收食物給其他客人吃,良心過意不去才想揭發這一切;對此,業者否認黑心經營,強調剩菜都是給員工吃。被投訴的海鮮餐廳在台東知本經營多年,有8成都是大陸客,如今爆發回收爭議,不管是給誰吃,都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