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小時粉絲破萬!ETtoday新聞雲正式開Line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8日上午10:00開始,正式與即時通訊軟體Line合作,成立台灣媒體的官方帳號。只要搜尋ID:#ettoday,就能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開Line!

截至8日上午11:48分為止,ETtoday的Line官方帳號在不到兩小時以內,已經擁有破萬粉絲力挺。

ETtoday新聞雲的Line官方帳號每天將提供兩則最關鍵、即時與最生活化的新聞懶人包,讓您一指掌握時事關鍵脈動,也能在新聞懶人包看到新奇有趣與貼近您生活的資訊。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1日開站,開站一年即「跳躍式」的成長至Alexa第23名。並獲得Google「年度創新大獎」、資策會與數位時代的「2012年企業粉絲團100強」第2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