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巧克力!網購85折還送小卡片表心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蛤~要是巧克力跟肉乾擺在一起,有點難以抉擇!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情人節必備的巧克力,竟也要在農曆新年送禮潮一拼高低,業者今年推出線上旗艦店,將於1月7日推出「金喜福滿禮盒」,包裝充滿濃濃的中國味,送禮品項還有85折回饋,讓西式點心代表的巧克力,成為春節禮品中,有新意又不失貴氣的新選擇。

業者日前設置玻璃屋旗艦店,今年特別設置的線上旗艦店,也將於7日推出新年禮盒,搭配線上企業送禮品項85折,滿足企業年節大量送禮需求,此外還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包裝、指定溫馨小卡,企業客戶也有卡片訂製服務,想跟親愛的同事、情人、家人說些悄悄話,不用特地跑趟文具店。(禮盒超精緻,簡直像是喜餅規格。圖/業者提供)

除了線上春節禮盒,實體通路部份也有32粒裝的豪華金鑽禮盒、及臻品巧克力及甜品禮盒,更將於23日起在7-ELEVEN獨家推出限量豪華新年禮盒,相較於以往,新品禮盒以更大的容量,搭配金色繽紛的包裝,吸睛又吸「金」。

▼業者也將在超商推出超有新年味的巧克力禮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