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去年狂賣2億元 員工年終3.5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賣麵包可以賣2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月就要過農歷年了,許多公司已經發了年終,知名吳寶春麵包店,光是冠軍的酒釀桂圓麵包,就狂賣2億元,大約銷出57萬個麵包,這個高度可以疊出134棟101大樓,而吳寶春為了犒賞員工,也決定發放年終獎金3.5個月,全體員工加薪8~10%,讓員工開心不已!

▼「酒釀桂圓」賣2億,吳寶春麵包年終3.5個月。

吳寶春每天總在自家店裡揉麵團,手腳俐落動作超快,平均每一分鐘就能做出3個黑糖土司,在麵皮灑上大量黑糖,一旁員工大家聚精會神趕著製作麵包,內場師傅忙到不可開交,而外場店員更是忙到沒時間喝水,不過這樣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酒釀桂圓麵包讓吳寶春麵包店,在去年創下2億元營業額,而今年全體員工的紅包可以分到3.5個月年終獎金,另外員工還能加薪8%~10%,2億元的酒釀桂圓麵包總共賣掉57萬個,高度可以疊出134棟101大樓,讓員工大感意外。

員工一得知今年可領到3.5個月年終獎金笑得合不攏嘴,以平均月薪3萬元計算,今年年終和紅利相加起來,至少可領到10萬元以上大紅包。相較於其它烘焙業年終,像是方師傅每年固定發季獎金,上一季發了25%底薪犒賞員工;莎士比亞年終發放0.8~1個月,全體員工加薪2~5%,而胖達人將年終獎金列為機密暫時不公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